Monday, June 24, 2013

失去

对,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谢谢你对我的意见。

还有谢谢那位你所谓的好朋友,
谢谢你的挑拨离间,
谢谢你告诉我的好朋友,不!是曾经的好朋友!

CTW,你说我挑拨离间,
那你何曾不是?你自己一个人对我爱理不理,就告诉其他人,结果全部人都不和我说话。

Hdd and ljh,谢谢你告诉大家我们以前发生的事,
现在,我想你们五个和我的关系都决裂了吧!
真的谢谢你们啊!

放心,我不会再因此而emo,
我还会很高兴,让我看清楚你们了,
因为一个tweet, 你就自己乱猜乱想,
然后自己作定论,结果现在。。。很好啊!

明明不是在说你和eelynn, 是你自己不能理解,
然后因为觉得承受不到压力而对我无言。

原来一个tweet可以影响那么多。哈哈!从来没想过。

我想,我离开是对你们一个很好的解脱吧!
对你我都非常好,我们不必看对方不顺眼,
而且现在你们很好,对吧!
星期五出街就刚刚好六个人一辆车。

还有还有,我早就对hdd说过我和ctw迟早会吵架,
因为性格太像了,
我没说错吧!哈哈!

失去了你们,让我知道我还有其他朋友在关心我,
让我知道了一个推特的影响那么大!

我承认自己有错,错在太容易吃醋,也让我知道对友谊的吃醋也是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