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低落。无言。

自从和大队翻脸后,我变得更沉默。
我本身已经是一个很封闭自己的人了,
以前因为都和大队,很开心,所以还蛮开朗。
只是最近,我变回原来的那个我。

不知怎么,最近,很讨厌上学。
总感到上学很压力,
第一,是因为课业太难,我没专心,也没努力,
第二,是因为某些人还整天说些有的没的,(你们不烦吗?)

我变得很宅,放学后都赶着回家,窝在房里。
不擅于交际的我,自从六月开始,我变得比较孤单。
但,很快的,我恢复了。
我受得起他们的冷言冷语了。
有时候觉得他们很无聊,事情都过了那么久,为什么还总是挂在嘴上。

我喜欢假期,喜欢早放学。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

对,也觉得自己变了。
变得觉得家人有时候很烦,变得没耐心。
变得孤僻了,变得懒散。
好像有什么事把自己封闭了起来。

我需要旅行,对,我也爱旅行。
我的梦想是环游世界
我想旅行,一个人的旅行,来一趟心灵洗涤之旅。

我需要重新认识自己,调整自己和家人的步伐。

这几个月的心情都很复杂,很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