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问题所在

原来问题所在,是你看到我的tweet,
可是,我吃醋的不是你和eelynn, 也不是在说你和她。

现在我知道了,原来我是让你那么地讨厌,
你还说我挑拨离间,我真的很想问你我几时有?
好像每次都是你告诉我你有多不喜欢他们。

然后你说我shoot like no need to give face?
请问,每次是谁一直在shoot 他们?
他们说习惯了你脸黑黑这样那样,
所以你就可以继续这样然后说我?

对阿,我承认我每次都有shoot 人,那你有想到自己有没有这样做呢?
批评别人前请想想看自己有没有做过。

还有,我和朋友斤斤计较?什么方面?
要么你就面对面告诉我一切,
不然你就不要在背后说我。

那天我低声下气和你说我还很珍惜这段友情,
可是你竟然回也不回,那是什么意思?
我道歉,不是我承认我错,
而是我把这段友谊看得比我尊严还重!

谢谢你,我知道了我的问题,
我会反省,我也希望你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