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决定了

今天,终于决定了,
提起勇气,信息给钢琴老师。

决定了不再学钢琴,
觉得自己只是在浪费钱,浪费时间
家里根本没有钢琴给我练习
那我怎样会进步呢??
2年了,在想,我学到了什么呢?

每次去上课,都不像以前那样兴奋,高兴
而且,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觉得老师对我已经气馁了,
一首歌,以前老师一定会一直让我练习直到我真正会为止,
但是现在,我感觉老师都在随便教我。
还有,学院新的规则,
不让老师随便补课
我无话可说,因为为了温习考试,我最后一分钟才通知老师

真的,有时很伤心。
所以考虑了很久,作了这个决定。
原本想在昨天上课时告诉老师的,
但老师突然拿出新的一本书让我练习,
想阻止,但是不知如何说出口。

今天,想了很久,信息了老师,
写了很长,到最后老师只是回复一句ok
心痛了,真的。
我想我的决定是对的。
老师再也不用教我这个永远不会进步的学生,
对她来说应该是一种摆脱吧!

信息寄出去的那一刻,眼泪不争气了。
放弃了曾经一直坚持着的事,那一刻,真的很不舍。
有时候在想,是对还是错。
当初还告诉家人说我不会三分钟热度,
真的,我不是三分钟热度,
只是没有钢琴练习,学来也是白费。
可能是长大了,会知道梦想归梦想,现实归现实。

我知道,我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
没有进步,只是在浪费钱,浪费时间。
反而,我觉得我应该继续回我的古筝,
当初也说了不会三分钟热度,但是我还是不学了。
可能当初是因为上中学了,没时间了,
说了只是暂时把它放一边,
结果久而久之,我就把它遗忘了。

当初,妈咪真的很疼我,
知道我学古筝,知道我很想要古筝,
两千多块,就这样想也不想买了给我,
结果我却放弃了古筝。

钢琴也是,那时候,应该是2007年,
我再次学回了钢琴。
记得那是晚上睡觉时和妈妈聊天,
聊到了我想要一台钢琴,
妈咪就说要买给我
真的,妈咪真的太疼我了。
没有她,我想我不会有今天。

19岁了,我应该为自己的将来打算,
而不是一直生活在自己的梦想中。
对,追求梦想是对的,
但还是因人而异。
兴趣,对我这种人来说,
玩玩就好,兴趣就是兴趣,
不能拿来当梦想。

读好书,是我现在应该要做的事。
我还是会继续喜欢音乐,只是我不会再要求学任何乐器了。
我应该,从新练习我的古筝,
至少,我不会浪费妈咪当初的心意,
那一份疼我的心意。
两千多块,当初对妈咪来说应该是不简单。

我,应该珍惜,惜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